无障碍说明

MINI利用3D打印技术提供定制化部件设计

据外媒报道,MINI目前正在将3D打印技术应用在向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多样化选择上。

Mini利用3D打印技术提供定制化部件设计

从2018年起,新购买和已经购买MINI的车主可以通过专用的在线配置程序来设计自己的内外饰配件。MINI Yours Customised产品经理Thomas Schmitz说到:“个人化一直是MINI的诉求,而现在我们希望将个人化提升至一个更高的水平。”

Mini利用3D打印技术提供定制化部件设计

升级的打包服务包括3D打印镶嵌在旁边的指示器和仪表盘,以及个人化的闽钣和LED水坑灯。指示器和仪表盘有五款颜色,可以显示文字、简单的图像和纹理图案或者城市风貌。采用激光刻制技术,同时,照明闽钣可以呈现车主手写文字、基本图像甚至星座等。此外,当车门打开,水坑灯设备可以将定制化的文字投影到路地上。

Mini利用3D打印技术提供定制化部件设计

3D打印的部件也可以用于家中,将由慕尼黑工厂生产。MINI预计一旦设计要求提交之后,将需要四周的时间完成交付。每个部件都将经过宝马集团的碰撞和持久性测试。

受益于3D的成本和复杂性较低的特点,MINI将联合算法公司Hewlett Packard来优化程序。英国的定价还未确定,但欧洲的消费者在定制一对个性化的水坑灯时需要支付40欧元,仪表盘需要140欧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