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沃拟推出全电动版V40掀背车和XC40跨界车

沃尔沃拟推出全电动版V40掀背车和XC40跨界车

腾讯汽车讯 近日,沃尔沃公司高管日前透露,沃尔沃汽车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全电动版的V40掀背车和XC40跨界车。

新款全电动版的沃尔沃V40掀背车将在明年推出。至于XC40的全电动版,预计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沃尔沃显然计划推出新的内燃机(ICE)版本V40掀背车(基于该公司的新紧凑型平台上)。

沃尔沃的研究和开发主管亨利克-格林(Henrik Green)表示:“对于每一辆电动汽车,我们通常至少会有两种不同的电池大小。”该版本的基础版本将会更加节约成本,但其续航里程也会有所限制,然后会有一个价格更高的电池选项,但这个版本会有更大的续航里程范围和更大的动力。”

《绿色汽车报告》提供了更多的内容:“根据AutoExpress的说法,V40将会以柴油、汽油和电力驱动的各种不同的动力来源,有混合动力和全电动版本。沃尔沃可能会让V40电动车有两种不同的电池容量。

2016年5月发布的三款概念车让外界预览了未来的紧凑型沃尔沃车型。即将推出的沃尔沃V40紧凑型掀背车,预计将与沃尔沃40.2掀背概念车相似。CMA的平台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电气化,以支持沃尔沃计划从2019年开始推出的每一款新车型的电气化版本。

目前外界很难知道沃尔沃汽车在中国以外的电动车销量。也许在接下来的一两年中,外界将会了解得更加清楚。

沃尔沃去年年中曾宣布,从2019年开始,新车型要么是全电动汽车,要么是混合动力汽车。在将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沃尔沃只销售安装内燃机引擎的汽车,现在这个时代即将结束。未来,沃尔沃还会生产纯内燃机汽车,不过它会在车型阵容中加入全电动汽车和混动汽车。

从2019年至2021年,有5款新车将是全电动汽车,3款属于沃尔沃品牌,2款属于Polestar品牌。沃尔沃表示:“所有车型都会有汽油和柴油插电式混动版本和轻度混合动力48伏版本,它们可以补充这5款汽车。这意味着未来所有沃尔沃汽车都会有电动版本。”

这一举措将帮助沃尔沃实现至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气化汽车的承诺,同时全面走向电气化也是沃尔沃对消费者未来需求的最好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