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测试版”自动感应雨刷发布 将推广到全车型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上周表示,该款“呼声最高的功能”——自动感应雨刷将“很快”实现交付,但马斯克早就做过类似的承诺,甚至有很多人对他的话表示怀疑,但该功能目前只有“测试版。”

特斯拉“测试版”自动感应雨刷发布 将推广到全车型

这款迟到的新功能是特斯拉送给用户的新年礼物,前提是其爱车搭载了Autopilot 2.0+的车载系统,且软件版本必须升级到2017.50.3。

在软件发布后,特斯拉称该功能为“测试版”:可用自动感应雨刷确保风挡的情节性(测试版)。

你可以将特斯拉Model S风挡雨刷设定为“在潮湿天气中自动启用”。点击控制>设定>车辆,然后将“自动雨刷(测试版)”设置为“开启”。然后再调整雨刷的感应性,该设备可根据风挡上的雨量决定是否开启该功能。

当雨量适中时,想要间歇性启动风挡雨刷该怎么做呢?将雨刷杆设置到“自动模式1”,或选择感应性更强的自动模式2,只要检测到风挡上存在轻雾或细雨时,雨刷就会启动,适用于浓雾天气驶离车库时。为确保风挡的清洁性,雨刷可基于风挡上的雨水量,自动调整其运行速度。

这是软件升级后的唯一一项新功能。据称,截止至目前,只有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车主会收到软件升级包。等过段时间,特斯拉的软件升级将拓展至旗下所有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