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尺寸SUV 奔驰GLS320对比揽胜运动版

大个头、大空间、大排量,中国消费者对这三“大”似乎有着格外的偏爱,很多时候选择一辆车都以“大”为出发点。本期卡导一帮一的主人公王先生,决定购入一款大尺寸的SUV。我们就来充当选车顾问的角色,为他挑选一款适合他的车。

大尺寸SUV 奔驰GLS320对比揽胜运动版

王先生今年40岁,是国内著名航空公司的飞机工程师,年薪百万。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家里再添新丁,打算购入一款大尺寸SUV,以便家用。

大尺寸SUV 奔驰GLS320对比揽胜运动版

准车主访谈

(一)购车预算多少?准备全款购车还是办理贷款?

王先生:预算110万元左右吧,超出一点也可以接受。工作多年在财富上也有一定的积累,感觉贷款购车的流程比较复杂,所以准备全款购车。

(二)用车的需求有哪些呢?有没有特殊的需求?

王先生:大!我对大尺寸的SUV有着格外的偏爱,以前经常出差去美国,发现那边好多人开的都是大尺寸SUV,心里那个羡慕啊。但是受经济条件的制约,那时候没有实力去购买,现在人到中年,事业已经比较稳定。觉得时机成熟了,既可以方便家用,也可以圆自己年轻时的梦想。

(三)有没有比较中意的汽车品牌?配置有没有什么要求?

王先生:我比较喜欢奔驰和路虎。家里的第一款车就是奔驰,开了很多年对奔驰有着特别好的印象。身边朋友很多开路虎的,所以印象也比较深刻,也在考虑的范畴之内。配置方面,当然是越全越好了,都这个价位了。动力方面,没有什么过多的要求,毕竟是家用,再加上我已经过了对速度痴迷的年纪了。

分析:通过与王先生的沟通,我已经大致掌握了他的需求。王先生需要购买一款大尺寸SUV,价位在110万左右,品牌最好是奔驰和路虎,并且希望配置比较全面。结合王先生的要求,我为他挑选了两款车型,分别是:奔驰GLS和揽胜运动版。

大尺寸SUV 奔驰GLS320对比揽胜运动版

提到大尺寸SUV,就不得不提奔驰GLS了。结合王先生的需求,我为他挑选了GLS 320 4MATIC进行对比。

大尺寸SUV 奔驰GLS320对比揽胜运动版

路虎也在王先生的考虑范畴之内。结合需求,我为他挑选了揽胜运动版 3.0 V6 SC HSE与GLS 320 4MATIC进行对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