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腾X5 1.5T贺岁版上市 售价10.63万元

日前,汉腾X5 1.5T+CVT贺岁版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0.63万元。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汉腾X5 1.5T+CVT贺岁版车型的产品定位介于1.5T+CVT豪华版与1.5T+CVT炫动旗舰版之间。

汉腾X5 1.5T贺岁版上市 售价10.63万元

新车的外观沿用了汉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两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两侧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搭配车头下方宽大的雾灯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动感。

汉腾X5 1.5T贺岁版上市 售价10.63万元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8.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PM2.5空气净化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盲点监测、全景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安全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标签汉腾X5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