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春节前买车 这四款品质SUV优惠幅度最大

[摘要]又到了春运准备期,很多人又在为买火车票返乡而犯难,更有朋友奋斗了一年希望换一辆体面的SUV回家过年,而春节前也正是很多车型优惠力度加大的时期

推荐车型:东风标致3008

官方指导价:14.07-20.77万元

四款小排量合资城市SUV推荐 涡轮当道

东风标致3008是法国品牌主力SUV车型,也是东风标致“升蓝向上”计划的首款车型,这次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进一步提升了细节以及配置,外观也有所变化,官方售价为14.07-20.77万元。不过目前市场上有不小的优惠幅度,终端售价在13-18万元左右。

四款小排量合资城市SUV推荐 涡轮当道

设计方面新款3008采用标致最新的家族化隔栅设计,品牌logo由现款车型的引擎盖上方移至隔栅中央,同时取消前隔栅镀铬横幅,提升车辆的视觉重心。新车换用全新造型后杠,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

四款小排量合资城市SUV推荐 涡轮当道

新3008的内饰风格一眼延续了Mirage幻影战斗机驾驶舱风格设计,而新推出的栗棕色运动内饰、全新中央副仪表装饰件的采用,更加凸显档次与动感。此外配置方面,新款3008配有驻车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辅助、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

四款小排量合资城市SUV推荐 涡轮当道

动力方面,新款3008依旧搭载1.6T和2.0L发动机,与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ttow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