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使用安森美半导体图像传感器

据外媒报道,安森美半导体已加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成为其合作伙伴。通过此次合作,两家公司将研发即插即用可兼容的成像解决方案,并为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使用。

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使用安森美半导体图像传感器

Apollo提供了一个开放源代码、可靠的软件及硬件系统,使汽车系统设计师可高效的研发自动驾驶系统。图像传感技术是Apollo自动驾驶平台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安森美半导体研发的符合标准的基于3μm的先进的CMOS图像传感器,为客户研发自动驾驶视觉系统奠定了基础。该传感器的高动态范围图像技术,可在低光和混光的驾驶环境下提供清晰的单一图像和视频。

除了汽车摄像头应用的设计、测试得到简化及加速以外,此次合作使得Apollo生态系统成员可优先获得安森美半导体的技术支持及产品信息。所有Apollo的合作伙伴还将拥有优先的机会从安森美半导体获得新一代、具有突破性的图像传感技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