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技感十足 拜腾首款概念车首发

据悉,BYTON拜腾将于美国时间1月7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1月8日7点)正式发布首款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一款SUV车型,并将于2019年底在中国南京工厂下线。

科技感十足 拜腾首款概念车首发

科技感十足 拜腾首款概念车首发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呈现出十足的未来感。新车定位于一款SUV车型,车身长度达到4800mm,轴距达到2950mm。此外,新车的一大亮点是将采用人脸识别技术作为开启车门的方式。

科技感十足 拜腾首款概念车首发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块长125cm、高25cm的全尺寸屏幕,该屏幕显示的信息非常全面,同时支持手势控制便于隔空操作。此外新车的方向盘上还配备有触摸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据悉拜腾首款概念车将提供60kWh和9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供选择,其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50公里和500公里,并且支持快充技术,充电10分钟,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20公里。除此之外,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在5-6秒。(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