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瑞把无人车开进美国 联手百度组成中国队亮相CES

奇瑞把无人车开进美国 联手百度组成中国队亮相CES

近日,国内汽车媒体人张昶和范琛在推特和Facebook上陆续发出了几张喷涂有橘红色靓丽色彩的奇瑞艾瑞泽5照片,车身上印有奇瑞的车标和apollo字样。张昶称这是他当日从硅谷渠道获取的奇瑞参加CES的自动驾驶展示车辆照片。由于奇瑞很早就联合百度开发自动驾驶技术,且属于百度Apollo自动驾驶技术联盟的核心成员。再结合车库内正在进行工作的多名外籍人士,我们基本能断定这辆艾瑞泽5就是奇瑞百度联合改造并用于参展CES的车辆。

奇瑞把无人车开进美国 联手百度组成中国队亮相CES

此后,有国内赴美报道CES的媒体人士透露,奇瑞艾瑞泽5目前停留在硅谷的百度美研总部进行改装。除多种传感器系统外,艾瑞泽5还具有兼容Apollo Pilot系统的能力,可搭载量产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在CES期间,该车将进入展区开放展示。目前,奇瑞官方尚未对曝光的照片加以评论,一切看起来有几分神秘。

2018年1月9日至12日,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科技产业盛会,CES一直被视为全球科技领域发展趋势的风向标。近年来,世界知名车企和科技企业均选择在CES上展出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在这一领域步伐领先的百度和车辆研发技术深厚的奇瑞选择联手出征CES,显示出中国科技组合的自信和出色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