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丰田部分车型将整合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

据汽车世界网站报道,近日丰田汽车表示,旗下部分车型将安装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主要包括配备Entune 3.0信息娱乐系统的2018年丰田车型和配备Enform 2.0系统的2018年雷克萨斯车型。2019年,亚马逊技术将会运用到更多车型上。这就使得购买了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的美国用户能够与车载Alexa语音助手互动。

丰田部分车型将整合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

Alexa语音助手将为用户带来各种便利。例如,它可以连接第三方智能家居产品,为用户提供额外便利且操作及其简易。此外,用户除了可使用Alexa的语音指挥系统进行导航、选择娱乐项目、听新闻、添加购物车,还能利用在行驶时操控智能家具设备和享受其他服务。

丰田北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丰田互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扎克·西克斯(Zack Hicks)在声明中表示,语音服务正迅速流行起来,这次在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上安装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会帮助用户轻松愉快地与自己的爱车进行在线交流。

亚马逊Alexa汽车产品总监John Scumniotales表示:“我们很高兴消费者能够在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中体验Alexa语音助手。我们的目标是让Alexa语音助手出现在消费者需要的任何领域中,例如在家、在办公室、手机中以及在车中。整合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意味着用户能随时随地与她互动。”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丰田汽车生产了丰田普锐斯和使用丰田燃料电池系统的Mirai车型。丰田表示,将致力于生产适合人们生活方式的车型。过去50年里,丰田在北美拥有14家制造工厂,生产了逾3000万辆轿车和卡车,为当地直接创造了超过44000个工作岗位。丰田在北美设立了1800个经销网点,2015年共售出280多万量轿车和卡车,其中,美国销量接近250万辆。过去20年售出的所有丰田车型中,约80%至今仍在路上行驶。

据报道,丰田与全国各地的慈善机构开展了专注于教育、安全和环境领域的合作。此外,丰田积累了广泛的轿车和卡车制造的专业知识。在此,作为丰田承诺的一部分,笔者在此分享了丰田取得的专业知识,以帮助社区组织和其他非营利性组织扩大其行善能力。

在美国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丰田正式发布了最新版本的自动驾驶汽车。该车为搭载丰田最新3.0版本自动驾驶平台的雷克萨斯LS 600hL,全车配备有多个激光雷达、传统雷达以及车顶的摄像头组。丰田将传感器融入车体内,车顶摄像头放置于全新设计的顶棚和护板内,电子系统和布线整合到尾箱内部。通过对自动驾驶技术的革新,丰田这一第三代自动驾驶试验车所搭载的传感器集成度更高,车辆的整体性进一步增强,这也使得新车设计愈发接近量产车型。

在自动驾驶汽车方面,丰田非常关注驾车人的体验,整合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将会为驾车人带来更多的方便与实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