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兼顾油耗和续航 自主高品质插电混动车型推荐

[摘要]今天,腾讯汽车就为大家精挑细选了几款兼顾油耗和续航的到品质插电混动自主车型,供大家选购参考。

兼顾油耗和续航 自主高品质插电混动车型推荐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车时会考虑插电混动车型,原因很简单,这种车型可以在短途以电动方式行驶,非常经济环保,而长途通勤又不必担心没有充电桩,油耗也非常低。随着自主品牌技术的飞速发展,我们自主的插电混合动力车辆品质也越来越高,加上一定的补贴后,这类车型其实非常具有性价比。在政策方面,各大一线城市限行限购,也促使消费者开始选购新能源车型,并可享受免摇号、免购置税、不限行等实惠便利条件。那么今天,腾讯汽车就为大家精挑细选了几款兼顾油耗和续航的高品质插电混动自主车型,供大家选购参考。

兼顾油耗和续航 自主高品质插电混动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帝豪PHEV

官方指导价:16.58-18.58万元

补贴后售价:12.98-14.98万元

帝豪PHEV

帝豪PHEV是吉利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基于帝豪平台打造,外观上与普通版帝豪差别不大,仅仅是在前进气格栅内加入蓝色饰条、翼子板以及车尾添加专属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新车共有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个配置,功能丰富程度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完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帝豪PHEV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大气,层次分明,中控造型饱满,很有质感。整体线条有力,与车辆外观遥相呼应。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三色可调全液晶仪表,电子档杆、EPB电子驻车按钮,阻尼旋钮式模式调节按钮,电子化设计,科技感十足;靛蓝皮质装饰搭配全黑皮质座椅,饰以蓝色缝线,体现了同级新能源车较高水准内饰。

帝豪PHEV

配置方面:帝豪PHEV配备了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多媒体播放、语音控制等控制按钮。全自动恒温空调,3.3KW充电机高效充电,TPMS胎压监测系统,17寸低滚阻轮胎,后尾厢紧急逃生阀装置等高标准功能配置。

帝豪PHEV

帝豪PHEV可以根据车速、油门踏板强度等维度反馈的驾驶需求,结合电量、油量情况科学判断匹配动力输出源,智能选择最经济的驾驶模式,也可由驾驶者自主选择驾驶模式。具备EV(纯电动行驶模式)、EV+(强制纯电动行驶模式)、HEV(发动机为主,电动机辅助启停和低速行驶及提供更强动力模式)三种驾驶模式,使车辆能够结合驾驶模式输入,获得最佳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同时根据驾驶需求HEV 驾驶模式更有ECO、NORMAL、SPORT三种操控模式(EV、EV+仅是NORMAL操控模式),及强中低三种RECU能量回收强度可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帝豪PHEV全系标配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常态保持三元锂电池的最佳工作温度,确保整车高效充放电状态。

帝豪PHEV

对于以通勤为主的用个人用户,启动EV模式下,61km的纯电动续驶里程基本满足日常上下班需求,更可预约波谷充电,享更低的使用成本。同时HEV模式可以任何临时用车对里程上的需求,亏电状态下,HEV模式的百公里油耗也可低到5.1L,相比同样价格区间的自动挡传统能源车型,百公里油耗可节省2L以上,配合纯电动里程可节省更多,这相比同级竞品拥有一定优势。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ttow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