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兼顾油耗和续航 自主高品质插电混动车型推荐

[摘要]今天,腾讯汽车就为大家精挑细选了几款兼顾油耗和续航的到品质插电混动自主车型,供大家选购参考。

推荐车型:荣威ei6

官方指导价:20.18-22.28万元

补贴后售价:16.58-18.68万元

荣威款插电式混动车型——ei6搭载1.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油耗为1.5L/100km。

荣威ei6或5月上市 百公里综合油耗1.5升

外观方面,荣威ei6整体基本延续了荣威i6的设计,但ei6换上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荣威ei6的前保险杠下格栅和两侧进气口也和荣威i6有所不同。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混动车型专属标识,从而彰显了其独特身份。尺寸方面,荣威ei6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荣威ei6或5月上市 百公里综合油耗1.5升

内饰方面,荣威ei6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其预计将会与荣威i6的多媒体互联系统保持相同。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

兼顾油耗和续航 自主高品质插电混动车型推荐

动力方面,荣威ei6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具体参数还不得而知,但据悉其综合油耗为1.5L/100km。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ttow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