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兼顾油耗和续航 自主高品质插电混动车型推荐

[摘要]今天,腾讯汽车就为大家精挑细选了几款兼顾油耗和续航的到品质插电混动自主车型,供大家选购参考。

推荐车型:荣威e550

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

补贴后售价:20.98万元

新车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输出为200马力(147kW),峰值扭矩为587N·m,续航里程达6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0km。荣威e550尊享版新增天窗与PU座椅、驾驶席可6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并加入新能源车专属银叶金车身颜色

荣威e550 2016款 旗舰版

荣威e550 2016款 旗舰版

由于其采用插电混动模式且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其享受国家补贴为3万元,如果加上各地区来补贴看的话,例如上海地区消费者购车可获共计5.4万元的补贴,并享免费沪牌、免购置税

荣威e550 2016款 旗舰版

荣威e550 2016款 旗舰版

荣威e550的混动技术简单来说可以总结为“双芯、三核、八模”,“双芯”指的是其既有汽油发动机,又有电动机两种动力系统;“三核”指的是其搭载1.5l VTI-tech汽油发动机、ISG(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启动和发电一体机、TM(Traction motor)牵引电机三核动力,“八模”指的是其带有7种驱动加上充电模式,共有8种运行模式。据厂家资料显示,该车最高续航里程为600km,纯电模式下综合路况续航里程为60km,综合油耗1.6L/100km。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ttow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