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中国同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合作 扩大海外出口市场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justauto网站报道,大众集团中国分公司及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推出一项旨在扩大对外出口(主要针对新兴市场)的计划。

大众中国同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合作 扩大海外出口市场

大众集团已经分别同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向海外市场出口部分在中国受欢迎程度较高的车型。

大众集团中国分公司负责集团战略、销售和营销的执行副总裁、大众集团中国进口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伟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扩大大众中国向海外市场出口的计划对于大众中国分公司来讲又是一场先锋行动,其反映了大众在华合资企业扩大对外出口以及车型研发工作的下一步动向,此外这也是向外界证明大众在华合资企业的产品具备足够的国际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在实施中国合资企业对外出口车型的同时也努力提升其他地区的产能利用率。大众中国对外出口的首个目标放在了东南亚市场,本月内首批出口车辆将抵达菲律宾。

上述出口计划按照既定时间表将在今年3月全面启动,其目标设定于每年向东南亚市场出口数千辆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集团中国分公司将同大众集团进口公司合作实施汽车出口计划,这部分车辆将通过大众设在各个国家的现有销售渠道销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