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星SDI推出新款电动车电池 充电速度更快续航更持久

据Electrek网站报道,三星SDI一直努力寻求在电动汽车行业开辟更大的空间,并一直利用全球各地的汽车展来展示自己最新的电池产品。

三星SDI推出新款电动车电池 充电速度更快续航更持久

在本周举行的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三星SDI将再次带来一款新电池,他们声称这款电池将增加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充电能力。

三星将会把一些新技术带到本次的底特律车展。比如他们最新的固态电池和一种新的石墨烯球技术,他们预计这将大大增加电池能量和充电速度。三星SDI将重点介绍最近推出的石墨烯球电池技术,这是一种独特的材料,能使电池容量增加45%,充电速度提高5倍。三星SDI还将展示他们最新的固态电池技术,这一技术提高了SDI电池的容量和安全性。在2017年11月,自然通讯杂志报道了由三星先进技术研究所人员组成的研究小组开发的石墨烯球。

此前,三星SDI公司还推出了他们的37Ah、50Ah、60Ah和94 Ah的电池。该公司表示,这些电池可以驱动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373英里)。

三星的大部分电池产品都是方形蓄电池,但去年该公司推出了自己的“2170”电池,以与特斯拉/松下竞争。三星SDI把最新的电池单元带到了本次展览上。

三星SDI这样描述这款电池产品:“三星SDI展示了基于新的21700标准圆柱形电池的电池和模块。基于‘21700标准’的电池的直径为21毫米,高70毫米,容量比基于‘18650标准’的电池大50%。并且,新标准下的电池的尺寸是最理想的,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功率输出和电池寿命。在能源存储系统、电动工具和电动汽车等应用领域,作为动力电池的下一代标准,‘21700标准’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此外,三星还展示了一些新的电池单元和模块格式,以减少电池组的高度,这将带来更宽敞的内部空间。

分析人士指出,现在动力电池的内部空间发展令人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大多数行业观察家都知道,动力电池量产的时代即将到来,看看谁将脱颖而出,这也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目前,通过与特斯拉合作,在动力电池领域,松下占据这主导地位。未来几年内,由于Model 3产量的增加,松下公司可能会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不过,LG化学和三星SDI等其他几家公司正在与老牌汽车制造商、新成立的初创公司合作,预计到2020年,它们的电动汽车产量将开始增加。

到那时候,情况将变得更加有趣,外界预计电池生产能力的竞争将比现在更加激烈。

预计在未来几年,一些中国生产商,如CATL,也将成为电动汽车行业的主要参与者。

这是一个资本密集的行业,这给松下、三星和LG这样的大公司提供了一个优势,但我认为这个市场足够大,能够给新来者留下足够的空间。

从2010年到2012年,电动汽车行业基本上每年的投资金额在8亿美元左右。随后,电动汽车行业的投资逐渐回暖,甚至相比以前更加火爆。到了2016年电动汽车行业融资额将达到近20亿美元,同比增长100%。无论是传统车企还是互联网企业都纷纷大力发展纯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创业公司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接下来的几年,这个领域将会非常激动人心。你认为谁会脱颖而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