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巴鲁投资200万美元在美建设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跑道

据《底特律新闻》网站报道,斯巴鲁美国公司成为又一家为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建设做出贡献的企业。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是一块占地500英亩无人驾驶汽车验证基地,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地区。

斯巴鲁投资200万美元在美建设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跑道

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跑道中所包含的立交桥之一

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负责人周二(当地时间1月16日)在北美车展现场宣布,斯巴鲁将向该机构投资200万美元。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的其他投资者还包括AT&T、Visteon公司、丰田汽车北美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现代美国技术中心公司等。

迄今为止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已经获得1.1亿美元投资用于启动相关设施设备的第一阶段建设工作,而总体建设工作所需资金高达1.35亿美元。

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将在今年春季启动,建设内容包括模拟城市路况的驾驶环境以及工作总部和技术园区。

目前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的开发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建成后其将成为美国出行技术研发国家枢纽,届时该中心可为车辆提供几乎所有种类的测试环境。

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跑道包含2.5英里的高速公路环线、700英尺长的蜿蜒隧道、两座双向天桥、多个十字路口以及环岛。值得一提的是,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所在地是美国国内气候条件相较恶劣的地区之一,在这片场地上自动驾驶汽车研发人员可以对车辆在冰雪等恶劣环境下进行全面的验证测试。

上周斯巴鲁相关技术人员进入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接受培训,其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对跑道进行测试。现代汽车和福特也将按照既定时间表进驻该中心。

无人驾驶汽车测试

斯巴鲁在去年年初也加入到了加州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的大军中。目前,斯巴鲁在旗下车型上已经提供了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EyeSight”功能,为驾驶安全提供更多的保障。而斯巴鲁的智能驾驶特性还包括了交通运动检测、自动巡航控制优化以及车道预警系统。

斯巴鲁还在汽车中装备了了紧急制动功能,可以在发生碰撞的紧急情况之前防止出现事故。目前这些特性已经被装备到了斯巴鲁旗下的Crosstrek、Forester、Impreza、Legacy、Outback和WRX等车型上。

斯巴鲁去年年初在美国加州申请测试的自动驾驶功能,已经超过了目前EyeSight提供的所有功能,目前斯巴鲁计划再增加一系列的新功能,包括佳通堵塞自动导航和驾驶功能。而这些特性可以在4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生效。此外,斯巴鲁还希望到2020年提供半自动驾驶功能,可以在无需人为干预的情况下实现普通交通路况下的自动驾驶。

加州在2014年就开始向企业发放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牌照,并成为了许多汽车厂商最青睐的无人驾驶汽车测试地点。目前斯巴鲁已经获得了在高速公路和城市街道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