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自动驾驶道德委员会要求为自动驾驶设置管理系统

德国自动驾驶道德委员会要求为自动驾驶设置管理系统

当地时间1月18日,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德国自动驾驶汽车道德委员会主席警告必须对自动驾驶慎之又慎,必须设立严格的限制管理系统,采用第三方监管相关数据安全。

德国前联邦宪法法官、自动驾驶道德委员会主席Udo Di Fabio在接受德国经济杂志《Capital》采访时表示自动驾驶系统必须设置对应的管理系统。“必须有一个第三方独立设施,收集、检查相关数据信息,研究自动驾驶系统如何保证行驶安全、避免事故”。

德国自动驾驶汽车道德委员会是德国联邦政府专门为制定自动驾驶汽车相关法律法规设置的专门机构。Udo Di Fabio表示,委员会认为必须给人工智能的技术设置一定的界限。“我们在到的委员会上讨论,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系统不可能随时按照我们的规矩运行。因此,他们需要一个程序严格禁止修改、违反相关的规定和规则。如果这一点无法做到的话,我们就必须说:这个我们不能做”。

对于软件控制的自动驾驶汽车和技术,Udo Di Fabio表示消费者需要自己承担一定的责任。“使用人工智能产品的人必须承担相应的责任。谁开车上路出了事故,责任自然就是车主的。这可不能将问题归罪于汽车和机器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