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汽车销量达到10年来最高水平

据美联社报道,周三,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表示,在2017年,欧洲汽车销量10来首次超过1500万辆,这也是新车注册量连续第四年上涨。

欧洲汽车销量达到10年来最高水平

该协会称,新汽车的注册量比2016年的1460万辆增长了3.4%,这使得2017年欧洲汽车销量为十年来之最。此前,从2007年开始,欧洲汽车销量经历了漫长的六年下滑期。

大多数主要汽车制造商的销量都取得了增长,欧洲排名前五的大市场中有四个市场的汽车销量都出现了增长。只有英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出现下滑,即在投票退出欧盟后,英国市场汽车销量下降了6%。受六年危机影响最严重的南欧国家意大利和西班牙的销量增长最为强劲,接近8%,紧随其后的是经济强国法国,涨幅接近5%,德国则接近3%。

面向大众市场的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的销量增长了28%,达到180万辆以上,这要归功于其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了欧宝。大众汽车仍是欧洲市场的第一大汽车制造商,其销量仅增长2.3%,达到350万辆,而大众和豪华品牌奥迪的销量也略有收缩。

在豪华汽车制造商中,阿尔法罗密欧的销量增长了29%,至85,691辆,这是所有品牌中涨幅最大的。并且,阿尔法罗密欧销量的增长主要靠出售Giulia轿车和Stelvio SUV。戴姆勒的销量增长5%,至992,528辆,而宝马集团的销量涨幅较小,仅为1%,落后于市场平均水平。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汽车之一,丰田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增长了12%。但是在欧洲市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仍未实现占据5%的市场份额的一次性目标,目前该公司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为4.6%。

上周早些时候,超级汽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报告称,去年兰博基尼在全球共交付了创纪录的3815辆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