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零跑汽车正式完成Pre-A轮融资 资金规模达亿级

零跑汽车正式完成Pre-A轮融资 资金规模达亿级

1月15日,零跑汽车正式完成Pre-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简称“红杉中国”)成为零跑汽车除原始股东以外唯一的投资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零跑汽车获红杉中国领投的Pre-A轮融资金额已达亿级。

2017年12月4日,零跑汽车和红杉中国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期间于乌镇会场内签署投资框架协议。此次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迅速完成Pre-A轮融资的相关具体工作,充分体现了红杉中国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对零跑汽车潜心于智能化电动汽车核心技术的高度认可,双方将携手迎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未来出行新时代的到来。

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汽车产业正在发生一场革命,如同130多年前汽车取代马车一样,智能汽车将是未来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红杉资本非常有幸能够成为最早的机构投资人,来支持零跑汽车的创业,不仅在资本层面予以支持,更希望我们双方能够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实现产业联动与协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