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滚雷进口车获5亿元战略投资 拓展海外车源

滚雷进口车获5亿元战略投资 拓展海外车源

1月19日,滚雷进口车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旗下物流基金举行签约仪式,中远海运集团物流基金向滚雷提供总额为5亿人民币的战略性投资,并发挥中远海运集团在物流领域的产业优势、管理经验、资金优势,与滚雷共同打造平行进口汽车全球供应链体系,拓展海外车源。

据了解,滚雷CEO陈鸿早在2006年即在美国创立了美石集团,其主要做美规车出口中国。2015年,他看国内时机成熟,决定回国做平行进口车,于是创办了B2B交易平台——滚雷进口车,其凭借全球车源优势,搭建了国内平行进口汽车采销平台,以及从海外车源至国内经销商的国际全供应链体系,为国内经销商提供了一站式的车辆采销解決方案,以此提高经销商的供应链效率和成本效益。

目前,滚雷拥有包含美国、欧洲、中东、加拿大和墨西哥在内的五大海外直采车源地,提供全球超过二十多个汽车品牌、上百种车型选择,累积了超过2000家国内经销商客户。滚雷CEO陈鸿表示,车源依然是平行进口车发展的关键。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滚雷制定了“按需定采”的原则,滚雷鼓励经销商依据自己的需求向滚雷有计划地定购海外车型,最大化其资金使用效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