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1进口车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 海尔资本领投

51进口车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 海尔资本领投

1月19日,媒体获悉51进口车已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 此轮融资的领投方为海尔资本,跟投方为上海旌隆、上海佩瀚等老股东。

51进口车,于2015年5月21日正式上线运营,致力于中高端进口车电商平台销售与服务,其主要进口车型主要定位于单价60万+的中高端进口车,目前其平台拥有多款车型,包括宾利、路虎、保时捷、沃尔沃 、奥迪、宝马、奔驰、丰田、日产等中高端车型,单价在30万至400万不等。

公开信息显示,2015年2月,其完成了天使轮融资;2015年9月,其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灏创投;2016年2月,其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利欧集团股份;2016年10月,再次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投资方由启赋资本领头。

此轮融资后,51进口车方面透露,将继续深化全球采购优势,加大电商平台建设力度,继续增加独家车型的销售数量及品类。增加线下网点的数量,在为本地消费者提供线下交付方式的同时,提升销售体验。并且在海外整车进口、汽车零配件、改装的前置业务、汽车供应链金融等全产业链上完成全球化战略布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