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佳车型谁说了算?2018 TTA年度颁奖盛典为你揭晓

2017年有超过600多辆新车上市,在新车众多的繁荣局面中究竟有哪些优秀车型脱颖而出,吸引万千车迷热切关注?近日,由腾讯汽车举办的2018TTA年度车型评选已正式启动,此次评选以2017年内上市的新车型作为评选对象,本次评选将历经三个阶段,最终结果将于1月22日腾讯汽车2018TTA颁奖盛典中正式揭晓答案。

相较于往届的年度评选活动,2018 TTA颁奖盛典全新升级,打破传统壁垒,首次将自主品牌车型评选、合资品牌车型评选、进口品牌车型评选三大TTA系列三合为一,共设15个奖项,包含年度十佳车型及五个年度大奖。最终所有奖项均由腾讯平台抓取用户数据,行为基础数据,并由用户投票产生,奖项含金量可见一斑。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典还将摒弃以往浮华的形式,真正聚焦奖项本身,腾讯汽车将特别邀请优质用户在活动现场讲述TA与品牌之间的故事,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有温度的“星空下的演讲”。理性与感性兼备,真正体现了腾讯汽车对用户的关注,从用户角度出发,致力于打造一场属于用户的、更走心的汽车年度评选盛典。

十佳车型谁说了算?2018 TTA年度颁奖盛典为你揭晓

腾讯汽车TTA颁奖盛典作为国内主流媒体举办的汽车奖项中最受关注的一个品牌,自2014年首届“腾讯汽车年度颁奖盛典”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期间,腾讯汽车已经对超过500款车型进行评测、出具评测报告520份、稿件和专题流量超过1亿、评测车企超过30家、车型达到300个、颁奖盛典共邀颁奖和领奖嘉宾超过100名、颁奖嘉宾包含多名汽车CEO和总裁级领导。腾讯汽车TTA颁奖盛典不仅是针对车企和产品的一次颁奖典礼,同时也是腾讯凭借其大数据以及独有的全网多平台资源优势为车界发展出谋划策的一次顶级行业评选峰会。

十佳车型谁说了算?2018 TTA年度颁奖盛典为你揭晓

在2018开春之际,腾讯汽车TTA颁奖盛典将为各位长期关注腾讯汽车的媒体、车界朋友和车主用户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不仅是对2017车企圈的一次盛大年度总结, 也是2018年腾讯汽车继续发挥其自身作为连接器作用的又一重要力证。腾讯汽车利用自身大数据与资源优势,更好的连接用户与媒体,打造一个值得用户信赖的媒体平台,同时也为广大车企朋友提供一个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更加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从而助力营销效果最大化。2018 TTA年度十佳车型与五大年度影响力大奖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标签TTA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