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州租车上线分时租赁业务 超50款车型不收起步费

1月18日消息,神州租车正式推出分时租赁业务,并将在全国55个城市陆续上线。

神州租车上线分时租赁业务 超50款车型不收起步费

去年12月,神州优车宣布从“汽车出行”战略转向“创造新一代的汽车生活平台”。神州优车董事长陆正耀当时透露,分时租赁作为单独的模式,商业逻辑并不成立,未来分时租赁将作为租车的补充模式,出现在神州优车体系中。

据了解,神州租车目前拥有的闲散资源与规模优势,使得神州分时租赁产品具有超低定价的能力。目前神州分时的计费模式是0元起步+0.19元/分钟+0.99元/公里。用户在神州网点租用车辆无需支付停车费用。

神州租车上线分时租赁业务 超50款车型不收起步费

陆正耀透露,神州租车的分时租赁单均成本构成主要为运维人员、维保和保险、燃油费,免去了车辆成本和停车费用。若按照1小时/20公里产生的31元费用来计算,成本为22元,神州的利润为9元。

值得注意的是,丰富的车型也是神州租车分时租赁产品的一大特色。据陆正耀介绍,此次神州租车分时租赁上线车型超过50款,包括朗逸、英朗、昂科拉、迈锐宝、昂科威、科帕奇等经济型、商务型、SUV车型,还有沃尔沃S90、宝马、路虎等豪华车型。神州租车分时租赁不按照车型收费,用户有望以同样的价格体验到宝马、路虎等豪华车型。

神州租车上线分时租赁业务 超50款车型不收起步费

分时租赁的车辆规模和网点密度,两者的覆盖数量直接决定了分时租赁的便利性和用户体验。陆正耀介绍,目前北京已经辐射有100多个网点,从3月份开始,将在全国55个城市陆续上线分时业务。

神州分时租赁产品具体上线时间表为:3月28日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上线;4月16日于成都、重庆、西安、武汉、杭州、天津、长沙、南京、昆明、青岛、厦门上线;5月7日于其他城市上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