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原东风日产杨嵩 将出任宝沃集团COO首席运营官

2017年宝沃汽车针对公司中国区多个业务版块的高层管理岗位进行了调整,近期又有最新动态浮现出来。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内部了解到:原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即销售中方一把手,将出任宝沃集团首席运营官兼销售公司总经理,会在2月1日正式履新。

原东风日产杨嵩 将出任宝沃集团COO首席运营官

杨嵩分别在宝洁、TOBABY、SAMSARA等国际公司担任过重要的营销管理职位。2004年,他跨界到了汽车营销领域,进入东风日产市场部,仅用时不到五年时间,就从市场部部长助理升任至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随后,杨嵩被日产总部直接调派日产北美,负责日产北美销售工作。2014年,杨嵩正式离职,选择个人创业,涉足互联网行业。

原东风日产杨嵩 将出任宝沃集团COO首席运营官

宝沃汽车自回归以来,已先后在中国市场推出了BX7、BX5和BX7 TS三款SUV车型,覆盖中型和紧凑型市场。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宝沃汽车主力车型——BX7在2017年总销量仅为2.7万辆,尤其进入去年下半年以后,单月销量曾不到千辆,12月同比降幅近80%。2017年不尽人意的市场表现,引发了此次宝沃汽车大范围的人员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