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TA年度影响力奖项揭晓 自主、合资、新造车各领风骚

1月22日,以“赢”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8年度TTA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活动现场,五大年度影响力奖项也正式揭晓。

以下为获奖名单及获奖理由:

2018TTA影响力之年度创新奖:蔚来

TTA年度影响力奖项揭晓 自主、合资、新造车各领风骚

获奖理由:从超级跑车EP9的惊艳亮相,到量产车型ES8的华丽上市,蔚来不仅以造车新势力的角色重新定义了未来出行方式,更把换电、人工智能、云服务等一系列创新科技全面落地,而李斌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业界证明了创新二字并不只是停留在纸面上。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表示,蔚来汽车在汽车行业100多年不断变化的关口创立,我们确确实实在尽全力做非常多的尝试和创新,每一个创新并不一定都能成功,但我们希望在用户体验、智能化、自动驾驶、服务、以及全程用户体验方面进行全新的尝试,也希望能够给汽车行业将来的变革,探讨出一些新的道路。

蔚来现在还是一家年轻的初创公司,我们知道前方的挑战还非常多,路还很漫长,但是我们也希望把每一份期待都变成我们的动力,好好造车,好好服务我们的用户,全力以赴争取不辜负大家的期待,谢谢大家!

2018TTA影响力之年度智造奖:奇瑞捷豹路虎

TTA年度影响力奖项揭晓 自主、合资、新造车各领风骚

获奖理由:整车生产制造到核心零部件生产的重要升级,考验着每一家汽车企业。从全铝车身车间的投产到全新发动机工厂的盛大开业,奇瑞捷豹路虎用行动给了“智造”以最佳的诠释。奇瑞捷豹路虎屡创行业新速度和新高度,成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不容忽视的全新力量。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企业公关高级经理孙婉青表示,非常感谢东道主腾讯汽车能够把这样非常有沉重感的奖项给到奇瑞捷豹路虎这样一家年轻的、有速度、有冲劲、有活力的企业。作为非常年轻的领奖人,也非常感谢我的企业能够相当信任我们年轻人,能够代表企业来说几句。

大家知道奇瑞捷豹路虎在五年的历程当中发生了很多事,2014年随着工厂的建成,我们在18个月快速地布局了两大豪华品牌。在2016年作为全球全铝技术的领导者,引入了全铝焊装车间,相继推出了捷豹XFL和XEL,然后在去年年中全新发动机工厂落成。我们会继续努力,将来在新的五年发展历程上面以卓越为舞,在2018年二期落成将提升50%的产能的情况下,把更多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带给大家。

2018TTA影响力之年度用户奖:长安马自达

TTA年度影响力奖项揭晓 自主、合资、新造车各领风骚

获奖理由:年轻化,早已成为当下中国车市的一个重要关键词。为了更好走进年轻用户内心、倾听他们在精神上的诉求,长安马自达做出了一系列极富特色的粉丝营销实践,引起了终端市场上的巨大反响,其始终贯彻着的“粉丝营销”理念,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好评。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表示,在台下看到舞台上空深邃广袤的夜空和点点繁星,它们跟我们客户充满期待的目光是多么的相似,也跟我们所有汽车人执着的信念又是何其相似。我们知道,所有的汽车人都有一个信念,那就是让每一个车主拥有完美的用车生活,所以在这里我拿到这个奖的时候,有一点点小小的骄傲,但同时我更多感受到的是责任和使命。长安马自达将不会辜负每一个人对它的选择,再次谢谢大家!

2018TTA影响力之年度营销奖:东风日产

TTA年度影响力奖项揭晓 自主、合资、新造车各领风骚

获奖理由:如果说年销量突破百万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那么连续三年高质量破百背后一定有着企业独到的秘籍,在东风日产身上,除了更加年轻化与智能化的产品阵容,围绕体育、音乐以及综艺等多领域的创新跨界营销举措同样功不可没,这也令东风日产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成功脱颖而出。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这个奖项给了我们这个团队,但更多的还是要感谢东风日产全国750家经销商店,以及在背后默默一台一台车交付给客户的所有销售顾问,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使我们在2017年实现了112万以上的终端销量。

东风日产成立14年来累计为全国超过900万车主提供了服务,我们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东风日产14年来一直坚持“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和领先半步的企业理念,加上我们自己一直崇尚的“不甘于平庸”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成绩属于过去,我们以今天为起点,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每一步,通过自己点点滴滴弃而不舍的努力,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再一次谢谢大家,谢谢腾讯汽车!

2018TTA影响力之年度开放奖:江淮汽车

TTA年度影响力奖项揭晓 自主、合资、新造车各领风骚

获奖理由:过去一年里,江淮汽车将“开放”作为了企业发展的核心关键所在。无论是和大众还是和蔚来的合作,无不体现出了这一点。尤其是和蔚来的合作,对中国汽车行业而言,更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江淮汽车所秉承的开放和包容的心态,值得各家车企点赞和学习。

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表示,2017年是中国汽车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也是江淮汽车重要的里程碑,这个里程碑有三个标签:

第一个标签是创新,2017年江淮汽车先后完成了以增压技术、直喷技术为核心的高效发动机的批量生产,以双离合技术为特征的自动变速箱系列化和品类化生产,以电池安全液冷技术为中心的电池安全包技术的突破和产品的系列化生产。同时我们完成了中国首台ES8全铝车身全部工程能力的实现,也是一个重大的突破。

第二个标签是大众。2017年江淮汽车成功和大众汽车签订了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合作,形式上跟大众是合资企业,但是这个合资企业标志了中国和国外汽车公司合资的一个新的阶段,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和国外汽车合资的后时代的一个重要代表。

第三个标签是蔚来。江淮汽车在2017年完成了跟蔚来汽车深度的合作,这样的合作赋予了一个典型的、经典的汽车制造业和互联网企业的深度融合,制造业加互联网是一个大的时代背景,通过两家企业得到了高水平的演绎。

回顾2017年江淮的三个标签,创新、大众和蔚来,祝愿在座的各位领导、专家在新的一年里创新多多、大众更喜欢、未来更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