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姆勒零件缺陷事件波及阿斯顿马丁 召回近四千辆跑车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欧洲汽车新闻》网站报道,阿斯顿马丁成为又一家被卷入戴姆勒转向柱缺陷问题召回事件的汽车制造商。戴姆勒生产的转向柱零件存在缺陷,或导致车辆安全气囊意外被触发。

戴姆勒零件缺陷事件波及阿斯顿马丁 召回近四千辆跑车

知情人士透露,阿斯顿马丁将召回自2015年晚些时候生产的所有3873辆DB11跑车。该款阿斯顿马丁旗舰型车型投产日期正是2015年年末。

戴姆勒在2017年召回超过100万辆使用了存在缺陷的转向柱零件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而该问题零件也被提供给阿斯顿马丁和日产两家车企使用。此外,日产旗下的英菲尼迪也召回了17500辆发生同样问题的车辆。

根据早先发布警告消息,戴姆勒转向柱内部由于接地不足导致整个电路对于静电电荷的影响十分敏感,由此容易触发安全气囊在意外情况下被打开。

阿斯顿马丁发言人凯文-沃特斯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证实了上述召回行动,他透露维修人员将修复被召回车辆中存在缺陷的转向柱。.

值得一提的是,戴姆勒转向柱缺陷问题同之前汽车界发生的高田问题充气泵引发大规模召回事件无关。

梅赛德斯奔驰报告称,因为转向柱存在缺陷,已经有部分驾车人遭遇轻微擦伤。

截至发稿时还没有阿斯顿马丁的客户报告因转向柱问题遭遇类似受伤事件,阿斯顿马丁表示对被召回车辆的维修工作将完全免费,维修时长不超过两个小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lji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