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亚迪要像WEY一样做高端品牌?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比亚迪新能源车与燃油车销量喜获双丰收。总销量40.9万台,其中新能源车1-11月累计销售96617辆。单12月,宋DM、秦、唐等新能源车的交付量就超过20000辆。新能源给力,燃油车也稳步提升,大美7座车宋MAX上市以来人气持续高涨,12月订单突破25000辆,并包揽了“最美自主MPV”、“年度最受欢迎MPV”等20项大奖。

比亚迪要像WEY一样做高端品牌?

由宋、元、S7等畅销燃油车组成的比亚迪五星SUV家族,12月环比增长超15%;国民家轿F3月销持续破10000辆。至今,比亚迪已圆了450万家庭的汽车梦。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新能源始终坚持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如今,比亚迪新能源全球市场占有率已达13%,成为当之无愧的新能源行业领跑者。

新能源销冠连得四年来之不易

2017年,各大车企纷纷加大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投入力度,竞争环境日趋激烈。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开始进行新能源布局的车企,比亚迪再次蝉联全球新能源市场销量冠军,同时连续四年获得全国新能源销冠殊荣,证明了其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近日,新近上任的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对《钟叔驾道》记者说,截至去年底,市场占有率已攀升至13%。随着电动未来战略的实施,比亚迪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比亚迪新能源2017年在国内市场共售出新能源汽车11.62万辆,总销量位列第一,覆盖200多个城市,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的市场目标。

比亚迪要像WEY一样做高端品牌?

其中50%的销量来源于非限购城市,不仅突破了“双限”城市的局限,也突破了地方补贴的局限。同时,还占据了13万-30万元中高端市场70%的份额,在业内遥遥领先,足见使比亚迪新能源大获成功的直接原因,仍然是出色的产品与用户口碑。

在比亚迪新能源全年销量中,插电混动车型共售出66,241辆,持续领跑PHEV市场。宋DM作为销冠级全时电四驱SUV,全年共售出30,911辆,销量比例高达46.7%,相当于每20分钟就卖出一辆。宋DM的销量成绩之出色,源于卓越的产品力,也源于广大用户的口碑和信任。

比亚迪要像WEY一样做高端品牌?

在不少双限城市,新能源政策早已深入推广,这些城市是各大车企新能源市场争夺中的兵家必争之地。在汽车保有量巨大的京津冀地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成绩同样出色,购车用户中大部分是其他品牌的置换用户,他们认同比亚迪新能源产品的稳定技术和创新科技,并最终加入了“e家人”的大家庭。

在这个消费者至上的时代,产品品质和用户口碑的优劣对品牌发展有决定作用。经过近二十年的探索与发展,比亚迪汽车完成了450万辆的壮举,这其中不可或缺的即是比亚迪车主由始至终的信赖。依靠消费者坚定的支持,比亚迪才能完成心中的绿色梦想,也正因为众多车主选择比亚迪,绿色生活的出行方式才得以广泛普及,更美好、更和谐的未来才得以照进现实。

宋MAX开启比亚迪造车新时代

2017年以宋MAX为始,比亚迪开启了全新造车时代。作为比亚迪在组建全新研发团队和整合全球供应商资源,以新设计、新标准、新平台的基础推出的“开山之作”,宋MAX无论是设计、技术,还是品质、配备,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比亚迪要像WEY一样做高端品牌?

在宋MAX的背后,有着诸如前奥迪设计师艾格、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以及国际知名风噪专家熙范等为代表的、超过200名国际化研发团队和比亚迪全新的造车理念作为支撑。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这也是为何自从宋MAX亮相以来,几乎所有人都要对这款车、乃至整个比亚迪“刮目相看”的主要原因——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了最敏感、最有预见性的资本市场。

宋MAX上市40天订单突破20000辆,带动了比亚迪全系车型的热销。以宋MAX为完美开篇,比亚迪将在2018年迎来王朝车型的全面迭代,打造 “强大中国车”。比亚迪宋MAX对于其自身来说,是一个新时代的开端,同时也是比亚迪自身更进一步的转折点,自此比亚迪将逐渐揭掉贴在自己身上“低颜值”的标签,改变即从颜值开始。

比亚迪要像WEY一样做高端品牌?

宋MAX对于比亚迪为何如此重要,一方面原因是在目前比亚迪产品线来看确实缺乏这样一款产品;另一方面从市场情况来看,其实也正慢慢指向“七座家用MPV”这个被传统眼光视为并不热门的细分。伴随消费升级和二孩时代的来临,很多家庭都是三代甚至四代同堂,传统的五座车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已越来越难以满足需求。七座SUV的大块头和高油耗,也并非所有家庭能认同的,在这个背景下,既省油又实用的七座MPV恰恰是最佳之选。

此前七座MPV一直不温不火的一个重要原因便是“颜值”太低,在外观上实在无法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这,恰恰是宋MAX此次推出后引发轰动的最主要原因——称之为“最美家用MPV”应该毫不为过。

比亚迪要像WEY一样做高端品牌?

宋MAX设计的成功达到一石二鸟的结果,一方面使得比亚迪在七座MPV细分车种设计上形成突破,异军突起从而达到广泛认可,让家用MPV能够满足消费者审美和实用上的双重需求升级为主流市场车型;另一方面比亚迪宋MAX的设计能全线提升比亚迪的设计品质和认可度,能把最难看的家用MPV变成颜值超高的鲜肉,在更主流的SUV、轿车等车型上,比亚迪汽车未来的设计更加可期。

比亚迪要像WEY一样做高端品牌?

除了颜值的变化,宋MAX在其他方面也展现出了一个“全新比亚迪”。

新能源持续破局决胜未来

随着第30万辆新能源车型下线,比亚迪切实有效推动国家新能源战略的落地实施,为新能源车的市场推广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具有行业示范效应。同时也充分验证了车辆技术、品质的可靠性。企业品牌得到市场认可。30万辆车意味着每年减少碳排放量高达27.7万吨,相当于种植了1529万棵树,面积覆盖整个北京三环,为打造“生态中国”贡献了企业力量。

比亚迪新能源的产品的大受欢迎,源于其产品的品质和设计。比亚迪新能源将在保持优异产品品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产品更新速度、丰富产品矩阵、满足更多用车需求。以“打造民族的世界级汽车品牌”为产业目标,立志振兴民族汽车企业,倾力打造电动未来,绿色环保新生态。

比亚迪要像WEY一样做高端品牌?

2018年,王朝系列车型将基于“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三大特性全面迭代,秦、唐、宋等家族车型将焕发出全新的魅力;不久后,秦EV、宋EV等纯电动车型也将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以长续航、高品质等产品特质,继续引领纯电动汽车市场。

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目标也将提升到20万辆,全系销售目标60万台。同时,全球覆盖城市将由200个扩大到400个,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为解决新能源车主的痛点,明年比亚迪将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形成更便利、更完善的充电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尊享服务。

比亚迪要像WEY一样做高端品牌?

从 2018 年 2 月开始,比亚迪旗下的 e5、秦 EV、宋 EV 这三款纯电动车型均会换上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同时每款车的NEDC综合续航都会提升至 400km,而 e6 的 NEDC 续航则会提升到500km。月销量过万的全新 MPV 车型——宋 MAX,在第一季度末时还会推出”2+2+2“布局的 6 座版车型可选,比亚迪还计划推出宋 MAX 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宋 MAX DM。

全新一代唐已确定将在 4 月25 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首发亮相,包含了燃油版和 DM 插电式混动版。

比亚迪要像WEY一样做高端品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