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尔福科技投资PolyCharge公司 研发新电容器技术

据外媒报道,德尔福科技近期宣布对PolyCharge America, Inc.进行投资。PolyCharge America, Inc(以下简称PolyCharge)是一家初创企业,专注于研发新电容器技术并致力于将其商业化。PolyCharge研发的电容器技术能够缩小大功率逆变器的尺寸、实现轻量化并提升其耐高温能力。

德尔福科技投资PolyCharge公司 研发新电容器技术

PolyCharge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是Sigma科技公司的子公司。德尔福科技与Sigma科技公司此前就已经达成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德尔福科技对PolyCharge进行了少数股权投资,具体金额尚未公布。

如今整车厂面临着发动机舱空间相对狭小,但部件重、尺寸大以及成本高等诸多问题。PolyCharge研发的新技术将解决这类问题。当前逆变器内通常使用的是直流支撑电容器,其基于聚丙烯卷绕技术。PolyCharge研发了一项固态电容器技术——NanoLam™,利用薄的聚合物电介质生产自愈式高压电容器,尺寸和重量是当前电容器的一半,且具有更高的耐温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