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给出五个承诺让你忘掉汽车 自信从何而来?

在152年一遇的红月亮蓝月亮刷屏之夜,奥迪试着让我们忘记百岁汽车的样子。

2017年,从单一品牌来看,奥迪以总销量595288辆压住奔驰、宝马夺得豪华品牌销量冠军,但这一年中,奥迪的艰难只有奥迪最清楚。

1月31日晚,一汽-大众奥迪在北京举办新时代元年2018奥迪品牌新闻年会,发布了2018产品及品牌规划。奥迪喊出“忘掉汽车,奥迪将给你更多”的口号,其自信不言而喻。

2018年四个层面发力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认为,2018年将是中国汽车产业进入新时代的元年,重塑自身,重塑生活,一汽-大众也迎来了发展的新时代元年,2018年一汽-大众将在制造、产业链结构、研发、新业务等四大层面上发力。

据刘亦功介绍,2018年,一汽-大众有4个基地投产,其中包括生产奥迪车型的长春Q工厂和佛山基地二期。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刘亦功

在产品方面,预计到2020年,一汽-大众将有超过10款新能源产品投放市场,其中奥迪品牌方面,到2020年,将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

更重要的是,在研发层面,一汽-大众奥迪今后将全程参与到所有奥迪车型的前期开发流程中。一汽-大众将代表中国用户提出建议,把中国用户的市场需求融入到奥迪的产品研发中。

此外,2025年,一汽-大众要做到全国移动出行市场前三位,到2022年,一汽-大众奥迪将百分之百实现车联网前装。

聚焦前沿技术发展,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表示,将“奥迪AI”解读为“奥迪+智能+前瞻思想” ,未来的汽车将成为除了家和工作场所以外的“第三生活空间”。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任思明

因此,奥迪下一步的工作便是将奥迪用户连接起来,在这个第三空间里赋予他们更多附加价值,让他们和车外的世界互联。

任思明透露,到2025年,myAudi在线平台上预计将有上千万在线用户,未来的奥迪车辆将成为像智能手机一样的移动终端。“奥迪现在已经在研发专为汽车打造的人车互联应用,该项目已接近量产。奥迪Elaine概念车其实已经是一台移动终端,将为用户提供与外界的无缝连接。”他表示,奥迪将让整个行业看到,传统汽车行业以硬件为基础的商业模型是如何转变的。

奥迪“来自未来的五个承诺“

“在这个时代,我们应该创造什么样的产品?不是让用户说‘我需要’,而是当它迎面而来的时候,你立即觉得,‘这,就是我想要的!’”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认为,在大调整、大变革、大发展的时代,最大化地为用户创造价值,需要打破惯性、颠覆常规,去创造和引领用户需求,为此奥迪将给出五大承诺。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 荆青春

“第一个承诺是,总是提供用户‘想要‘的产品。”荆青春透露,在产品方面, 2018年是奥迪品牌的产品大年,将推出16款重磅车型,其中包括全新奥迪A8L、全新奥迪Q5L、全新奥迪Q2L等车型。

“以简驭繁,以前瞻技术简化用户的生活。”作为第二个承诺,奥迪将会确保其自动驾驶的技术是最成熟、最安全和最可靠的,“正是这样金字塔式的积累,使得奥迪成为第一个将自动驾驶技术实现量产的品牌。”

据了解,除了自动驾驶,奥迪AI还应用于众多功能配置中,比如全新奥迪A8L搭载的智能车身平衡控制系统,拥有会思考、主动解决问题的能力。

第三份承诺是,打造“正向循环”的绿色出行生态圈, 到2020年,奥迪将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并实现新能源全网络授权。这其中就包括了奥迪首款国产高档电动SUV——C-BEV,它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公里。

第四份承诺是,未来将构建全触点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2017年9月,“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国内由汽车品牌主导、首个针对中国高端用车市场需求量身打造的移动出行服务产品。

最后,奥迪承诺将提供更深入的情感体验场景。未来,奥迪将打造allroad体验平台,与现有的Audi Sport、奥迪SUV家族体验平台,共同形成集群式、立体化、可持续的用户体验平台矩阵。不断感知用户对产品的诉求,并落实到产品的改进中去。

任思明描述了奥迪所致力提供的美好未来:“我们正在用创新科技为用户打造更为便捷的未来生活。对于奥迪来说,突破不仅意味着做一个先锋,更意味着为用户提供更多超乎预期的未来出行体验和个人自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