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文章标题文字要大

[导读]正文摘要在这里吗?

一级标题及导航

二级标题及导航

瑞虎3百万全球版将会拥有专属的车身拉花,前格栅镀铬颜色也重新进行了优化,同时配备全新轮圈。配置方面将有所提升,配备有电动折叠后视镜、黑棕仿皮座椅、电动天窗、8寸中控屏并支持蓝牙、手机映射以及倒车影像等。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超级链接

一级标题及导航

二级标题及导航

瑞虎3百万全球版将会拥有专属的车身拉花,前格栅镀铬颜色也重新进行了优化,同时配备全新轮圈。配置方面将有所提升,配备有电动折叠后视镜、黑棕仿皮座椅、电动天窗、8寸中控屏并支持蓝牙、手机映射以及倒车影像等。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sieche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