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气囊存隐患 丰田汽车加拿大公司召回逾4500辆汽车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丰田汽车正在全球召回约64.5万辆汽车,修复气囊的电子隐患,该隐患或将导致气囊在事故发生时无法打开。据悉,此次召回中,约有4570辆丰田汽车来自加拿大。

因气囊存隐患 丰田汽车加拿大公司召回逾4500辆汽车

丰田表示,加拿大地区的召回车辆涉及2016款普锐斯和雷克萨斯RX车型、2015-2016款雷克萨斯NX车型。

此外,丰田全球召回的车辆包括2015年5月至2016年3月期间生产的丰田普锐斯、雷克萨斯RX和NX款SUV车型、丰田埃尔法、丰田Vellfire、Sienta、诺亚、沃克西、Esquire、Probox、Succeed、卡罗拉、汉兰达、雷凌和Hilux车型。

丰田表示,电路问题可能会随着使用时间变长而导致影响侧面和前气囊的正常使用。丰田经销商将检查召回车辆中传感器的序列号,并在必要时通知车主免费更换部件。

据报道,丰田汽车将从3月下旬开始通过信函通知车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