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政府官方自动驾驶车辆HumanDrive项目正在测试中

英政府官方自动驾驶车辆HumanDrive项目正在测试中

由英国政府和行业合作伙伴资助的一个项目旨在开发一种能够像精通人类驾驶员一样的自驾车。被誉为“英国最雄心勃勃的连接和自主车辆项目”的HumanDrive车辆将最终在英国各地的公路上行驶超过200英里,包括具有挑战性的乡村公路和高速公路。

英国商业和能源部长格雷格·克拉克表示:“低碳和自动驾驶汽车是未来,他们将推动全球机动性革命。 到2035年,这场革命有可能为我们的经济带来520亿英镑的价值,而摆在这一变化前沿的机会是我们不能错过的。”

日产的欧洲技术中心正在领导30个月的HumanDrive项目,该项目将于2019年12月结束,在英国各地完成一个复杂的自主旅程。由日产,克兰菲尔德大学和英格兰高速公路等合作伙伴开发的自动驾驶车辆将有望处理多种驾驶场景,包括扭曲乡村道路、高速环岛、主要道路和高速公路。

英国的道路引发了一些针对自动驾驶车辆特殊的挑战。与美国的道路不同,英国的道路有着迂回和严苛的乡村小道,这些都是真正的测试环境,这个项目是要推进先进技术,并试图做更多的事情,让控制系统将学会像人一样开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