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车邦全资并购人和岛 加速4S店托管业务布局

乐车邦全资并购人和岛 加速4S店托管业务布局

2月5日消息,汽车4S店电商服务平台乐车邦宣布,全资并购人和岛、人和百年、人和岛学院,并购完成后,“乐车邦”品牌主要用于2C互联网电商平台,“人和岛”品牌用于2B的4S店托管业务,人和岛创始人谢椿将全权负责4S店托管业务,出任CEO。

乐车邦启动的托管业务,其是指通过提供团队、资金、信息系统、供应链整合、互联网化改造,赋能4S店以破解行业困境。乐车邦方面表示,并购后,乐车邦托管的汽车4S店达到120家,涵盖11家豪华、109家一线主流合资中端品牌。

人和岛是一家专注服务于汽车流通领域高级职业经理人的社交平台,致力于打造“汽车行业互助共享生态圈”,提供高端人脉拓展、人才对接、咨询培训等服务。

乐车邦创始人兼CEO林金文表示:“此次合二为一,将对乐车邦现有业务形成有机协同,将加速公司4S店托管业务的快速布局,形成一股升级革新4S店体系的全新力量。”

他表示,未来将推动4S店所属的势力在未来形成三大阵营:1、资本和根基雄厚的100强汽车经销商集团阵营;2、可独立发展的品牌好、年头久、特色经营的小型经销商阵营;3、所有权分散而管理权集中的大型4S店托管集团阵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