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澈:戴姆勒对移动性服务业务合作持开放态度

行业新闻盖世汽车网阳万顺2018-02-05 16:29
0评论 收藏

并购合作,戴姆勒汽车共享,戴姆勒宝马合作,戴姆勒Car2Go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近日表示,对于旗下移动性服务业务,包括汽车共享等,寻求更大范围的合作以及推动部分服务完成上市工作等持开放态度。

  戴姆勒CEO 蔡澈(Dieter Zetsche)向分析人士指出,对于将旗下的移动性服务Car2Go与竞争对手的类似业务进行合作持开放态度。他说到:“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移动性业务服务借助合作的方式能够取得进一步的发展,在这方面我们也会有所考虑。”

  戴姆勒首席财务官Bodo Uebber星期五表示,戴姆勒一直都希望能够扩大旗下的移动性服务,其中包括Moovel、MyTaxi和Car2Go等业务,同时也可能会要求股东对业务的扩张进行投资。他说到:“不排除我们会寻求外部投资的可能。”

  宝马上周曾受过了Sixt在双方合资公司DriveNow当中的全部股份,而这也为与戴姆勒在汽车共享和自动驾驶出租车领域的合作铺平了道路。但Uebber星期五却拒绝对与DriveNow合并的前景进行评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