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自食其言 无法达到自己的2020年环保目标

当地时间2月4日,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德国无法做到自己制定的环保低排放目标,对2020年计划心有余而力不足。

德国自食其言 无法达到自己的2020年环保目标

德国计划在202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降低到1990年排放水平的60%。德国环保部长Barbara Hendricks表示德国无法按计划达到2020年环保减排计划,但是德国各政党仍然希望尽一切努力,尽量贴近2020年计划的相关要求。不过,她强调德国肯定能完成联合国2017年能源转换展望报告的2030年和2050年环保目标。

Barbara Hendricks周六参加了德国新政府组阁谈判,她表示他们已经就德国未来能源、环保政策的各项措施达成一致。德国计划投资15亿欧元资助产业整改,按部就班的降低各行业的排放。

尽管无法达到自己的环保目标,Barbara Hendricks依然自信地说德国正在努力转型成“环保创新者”。德国北威州州长Armin Laschet说德国依然会是工业国家——环保的工业国家,完成“理想和现实”完美融合。

德国环保组织严厉批判德国政府和默克尔,认为他们“背叛”了德国环保发展。德国政府和政界不肯执行柴油车禁令、电动车补贴政策执行不力,这些都严重影响了2020年计划的完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