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正准备与其它公司携手共建Semi电动卡车充电站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将与安海斯布希、百事、Loblaw、UPS 等企业合作,为 Semi 电动卡车共建现场充电站。实际上,上述企业都已经了下了不少卡车订单,预计交付时间为明年。特斯拉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正与客户合作共建充电站,但没有披露更多细节。不过外媒 TheVerge 指出,这些充电设施会在卡车交付前到来,起初其只能在终端周边使用,但这些公司最终可能会与其它公司共享设施。

特斯拉正准备与其它公司携手共建Semi电动卡车充电站

一些公司正在评估自建充电站的可行性,比如安海斯布希供应链高级主管 James Sembrot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笔在尖端技术领域的大投资,并且会确保我司的领先地位”。

另据 Lowblaw 的一位女发言人透露,该公司正考虑与特斯拉和“其它公司”合作。此前,特斯拉已经在全美部署了相当多的超级充电站网络,但其并不适合 Semi 这样的 18 轮电动巨兽。

在去年的发布会上,特斯拉宣布的了可在半小时内为 Semi 卡车充电的“Megachargers”。外媒 TheVerge 已经向特斯拉发去了置评请求,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留意后续的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