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将彻底改变在华产品阵容 五年内扩充一倍

2月6日,奥迪中国携旗下品牌杜卡迪中国、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在北京举行媒体之夜,首次以三大品牌阵容激情亮相。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先生(Mr. Joachim Wedler)、杜卡迪中国总经理Fabrizio Cazzoli先生、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地区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分别代表各品牌出席活动。

奥迪将彻底改变在华产品阵容 五年内扩充一倍

奥迪集团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拥有奥迪、杜卡迪以及兰博基尼三大品牌,产品销往全球超过100个地区市场。奥迪品牌“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核心理念充分体现出其“动感、尊贵和进取”的品牌价值;杜卡迪摩托车以其极具运动性、设计时尚、重量轻、引擎功能强的特点而闻名;兰博基尼的高性能车型代表了极致的行驶动力、现代而独特的外观、轻量化设计以及材料和加工工艺方面的高品质。2009年,奥迪汽车股份公司(AUDI AG)的全资子公司——奥迪(中国)在北京宣布成立。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先生说:“我们的运动基因不仅体现在奥迪以及兰博基尼汽车上,还渗透于激情洋溢的杜卡迪摩托车中。事实上,中国已经变成这三个品牌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在2017年,奥迪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市场以超过597,000辆的销量再次创造了销量纪录,并连续30年获得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单一品牌年销量冠军。魏永新先生表示:“对于奥迪品牌在华来说,2017年是成绩卓越的一年。”

2018年,奥迪更将迎来进入中国的三十周年。1988年8月13日,奥迪汽车股份公司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签署合约,授权其在长春生产奥迪100车型,成为首个在中国生产高档豪华轿车的国际汽车品牌。1999年,奥迪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研发,成为首个推出加长轴距版轿车的豪华汽车品牌。此后,奥迪更是成为首个国产发动机及变速箱、首个在本地化生产过程中引进轻量化零部件的品牌。

奥迪将彻底改变在华产品阵容 五年内扩充一倍

奥迪将继续在新能源汽车、本地化生产以及设计语言等方面进行研发与创新。魏永新先生谈到:“未来,电动汽车将在中国的汽车行业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在接下来的四年中,奥迪也将为中国市场引进并本土化四款纯电动车型。此外,在与一汽-大众共同努力下,奥迪将在短短五年中把本土产品阵容扩充一倍。同时,奥迪全新的设计语言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产品亮点。”他表示,今年即将上市的全新奥迪A8 L将预示着产品攻势的正式开始。

点亮新岁,共逐未来。奥迪将持续在中国进行大量的投入,并彻底改变奥迪品牌在中国的产品阵容。魏永新先生对未来充满希望:“中国已经成为了奥迪的第二个本土市场,我们非常期待奥迪未来30年在中国的卓越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