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瑞捷豹路虎如何实现“三年五款新车“的承诺?

刚刚过去的2017年,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捷豹XFL和全新捷豹XEL四款新车的同工发力下,奇瑞捷豹路去年的总销量达到83888辆,同比增长35.2%,并占据了捷豹路虎在华总销量近六成。

产品产能齐发力 奇瑞捷豹路虎开启新五年征程

除了优异的产品力,其背后先进的生产及管理水准也在很大程度上给奇瑞捷豹路虎打上了一个“智造”标签。

从常熟生产基地的建成,到全铝车身车间的投产,再到全新发动机工厂的开业,奇瑞捷豹路虎正在用行动诠释着“智造”一词,并逐步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中不容忽视的全新力量。

2014年10月,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作为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整车制造工厂正式建成,被誉为“全球样板工厂”。

产品产能齐发力 奇瑞捷豹路虎开启新五年征程

四大工艺车间均采用了先进、高效的设备,国内首家专制全铝车身车间采用的航空级自冲铆接技术为冷连接技术,低噪音、无烟尘排放,更节能、环保、高效。去年7月,奇瑞捷豹路虎全新发动机工厂正式开业并引入了捷豹路虎最先进动力科技的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而位于整个工厂的中心位置的质量中心,配备了行业领先的试验设备,也体现出企业对品质的核心诉求。

在奇瑞捷豹路虎看来,完善的运营体系同样是实现卓越的重要基石。一方面,企业的质量体系严格执行全球统一标准。另一方面,完善的研发体系,覆盖了产品规划、设计开发、项目管理、流程及系统、工程应用开发、车辆试制,试验和认证等整车研发的全业务能力,提升发动机性能、降低排放,并参与新能源开发工作。

产品产能齐发力 奇瑞捷豹路虎开启新五年征程

通过建成成熟的采购体系,奇瑞捷豹路虎更与家国内外一流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五年来的发展也带动当地零部件企业的发展。

2018年是奇瑞捷豹路虎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奇瑞捷豹路虎进入行业全面竞争之年。站在全新的起点之上,这家年轻的合资公司也将继续发力。

据了解,全新捷豹E-PACE将在今年投产,在实现全球同步产品落地的同时,兑现对中国消费者“三年五款新车“的承诺,此外企业二期产能扩建项目也将于今年全面投入运营,可带来超过50%的产能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