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搜车与车易拍战略拓展C2B业务 砸10亿元推广

大搜车与车易拍战略拓展C2B业务 砸10亿元推广

2月5日,大搜车发布与车易拍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的消息。据大搜车方面介绍,双方将会在车源、车商、供求信息等资源上完成互联互通,同时打通二手车检测标准及拍卖交易规则。

车易拍成立于2006年,作为率先将二手车标准化的二手车检测服务机构,截至目前,车易拍的交易网络已覆盖全国614个城市,服务车商超6.5万,累计检测、交易二手车超过300万辆。同时,车易拍拥有近200万实车检测的漆膜数据,覆盖中国市场95%车型并拥有超过200万真实交易车辆的价格数据。

而大搜车是汽车新零售、新金融领军平台,已数字化了3万多家二手车车商、6万多家新车二网,以及5000多家4S店。大搜车旗下面向C端用户的产品弹个车,在国内是一成首付买新车的开创者,并已在全国落地了1071家弹个车社区店,共计覆盖24个省级行政区域、4个直辖市、219个地级市,预计2018年社区店数量会增加至3000家左右,3年内这一数字将更新至1万家左右。

对于双方而言,此次战略合作将有效达成优势互补。大搜车与车易拍过去坚持为线下车商赋能,此次深度合作系统一旦完成对接,弹个车社区店将会在现有业务基础上承接拓展C2B业务。届时,车易拍的在线交易模块会完全融入到弹个车C2B业务,和大搜车一起为线下车商再赋能,提高其二手车检测能力与交易能力。

大搜车方面透露,2018年将会为C2B业务以及弹个车投入10亿广告,同时还会获得阿里巴巴多平台流量入口支持,最终实现二手车车源大面积掌握。此外,为了更紧密地在C2B业务上展开无缝合作,大搜车与车易拍透露不排除会在C端共同推出C2B新品牌。外界推测,新品牌很可能以全新APP的形式独立运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