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髻鲨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主打立体视觉ADAS

双髻鲨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主打立体视觉ADAS

2月8日,国内立体视觉ADAS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双髻鲨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深圳国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投资。

双髻鲨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机器视觉算法为核心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集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在汽车自动驾驶、户外机器人等应用领域已经推出高性价比的产品。双髻鲨不仅面向乘用车准前装推出量产及定制化方案,同时也在满足JT/T 883标准的商用车领域也获得了物流公司和保险公司的订单。

双髻鲨CEO赵永宁表示:“在自动驾驶日趋成为热点的市场大背景下,加上JT/T 883标准的执行,国内商用车ADAS市场需求趋向爆发。此外,由商用车和整车厂带动的乘用车ADAS市场也处于爆发边缘,公司为此做了大量的技术准备和产品设计,一旦市场需求明朗,将会逐一投放汽车安全相关的产品,包括防碰撞、辅助泊车、盲区提醒等基于视觉技术的新产品。”

此前,双髻鲨公司面向乘用车市场曾推出过“双子座智能防撞预警系统”。该系统由显示屏、智能后视镜和车身上的多个摄像头组成,能够为车主提供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和转弯辅助等功能。销售模式方面,他们现阶段更多与4S店、汽配城等渠道商合作,主打刚购车的用户。从而在用户提车过程中,实现“准前装”交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