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mbark自动驾驶半挂卡车测试 行驶里程达2400英里

据外媒报道,旧金山初创企业Embark本周二宣布完成了自动驾驶半挂卡车测试,其自动驾驶半挂卡车从洛杉矶行驶至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行程总计约2400英里。

Embark自动驾驶半挂卡车测试 行驶里程达2400英里

Embark于2016年成立,迄今已获得了17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据Embark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Rodrigues表示,Embark将其自动驾驶系统集成到了5辆卡车上面。Embark本身不生产卡车,取而代之的是研发自动驾驶系统,然后将其集成到彼得比尔特卡车(Peterbilt)或者其它车辆上面。Embark计划今年采购40多辆半挂卡车,用于长途运输及下一阶段的自动驾驶测试。

不同于其它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的科技公司,Embar利用机器学习软件及车载传感器收集到的数据,实时绘制周围环境地图。其它公司则提前绘制行车路径,然后使用车载传感器收集到的数据来增强地图。

Embark卡车“传感器套件”由5个摄像头,3个远程雷达和至少2个激光雷达(光探测和测距传感器)组成。

在此次测试过程中,Embark卡车内有专业的安全人员,准备在需要的时候接管车辆。长远来看,Embark的目标是生产一辆可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的卡车,但在驶入和驶离高速公路,以及在城市附近或者小城镇行驶时,可以使用安全人员监管。

Rodrigues称,这类自动驾驶卡车一方面可以保住卡车司机的工作;另一方面,使得长途行驶花费的时间更少,交货数量更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