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工会主席否认CEO施泰德可能离职的说法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奥迪工会主席彼得·莫驰(Peter Mosch)否定了奥迪品牌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可能会离职的说法。当前,德国检方正在对奥迪在大众汽车的柴油排放丑闻中发挥的作用进行调查。

奥迪工会主席否认CEO施泰德可能离职的说法

德国经济周刊杂志近日对奥迪工会主席彼得·莫驰进行了专访,当被问及施泰德是否仍是该职位(已任职10年)的正确人选问题时,彼得·莫驰表示:“施泰德有合同,(仍在)任期。”

彼得·莫驰是奥迪监事会的四名成员之一,因此他对奥迪的高层管理任命有重要的发言权。

施泰德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经营奥迪。奥迪被指参与尾气排放作弊丑闻,他因此而受到批评。

去年5月,奥迪的监事会一致投票同意将施泰德的合同延长5年至2022年年底。施泰德当时表示,奥迪将继续努力解决这一丑闻“直到该工作完成”,并承诺将制定法律和道德规范。

奥迪在2015年11月承认,其3.0升排量V-6柴油发动机配备了一种辅助控制装置,该装置在美国被认为是非法的,因为其会让车辆躲开美国的尾气排放限制规定。

德国检方周二表示,他们已经搜查了奥迪的总部和其中一家工厂,扩大了对柴油尾气排放测试(丑闻)的调查。本周,这一问题再次成为焦点。

彼得·莫驰表示,奥迪监事会将继续向所有奥迪高管施压,以完成柴油车尾气排放丑闻的调查。“这对我们的客户和员工来说非常重要。”

奥迪去年的汽车销量增长0.6%,至创纪录的188万辆,居全球豪华车销量的第三位,仅次于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