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拉利底子+蓝起亚外衣的Stratos复活

据外媒报道,得益于一位来自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 设计公司的前工程师,Stratos现在终于有了量产版,当然它是限量的。这本是一款华丽而强大的超跑,将拥有550马力的输出功率。据了解,本由一位富裕的德国男人委托、宾尼法利纳打造的这款超跑是一辆以法拉利F430为基础、将蓝起亚(Lancia)Stratos现代化的新车。

法拉利底子+蓝起亚外衣的Stratos复活

宾尼法利纳是一家以设计法拉利而闻名于世的设计公司。在2010年的时候,这家公司自己放弃了Stratos项目,另外它还禁止自己的供应商继续参与这个项目。

所幸的是,Paolo Garella认为通过与老东家的分手能让该项目复活,于是他真的这么做了。离开宾尼法利纳之后,Garella创办了一家叫做Manifattura Automobil Torino的精品超跑制造公司,现在它最新的计划是生产25辆Stratos。

法拉利底子+蓝起亚外衣的Stratos复活

Garella表示,能够有机会打造这样一款车是一项伟大的荣誉同时也是对MAT在过去所付出努力的肯定。据了解,这家公司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经参与了4款不同超跑的设计和研发工作。

根据MAT提供的配置信息了解到,全新的Stratos将搭载一台540马力/2749磅重的V8引擎、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3秒、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70mph。

新款Stratos基本上忠实于原始设计,该车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跟车迷朋友见面。届时,MAT将提供3个版本的试驾车:Safari、定向赛道的GT版以及标准道路版。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超跑的价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