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绍明跳楼去世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绍明跳楼去世

汽场APP消息,2018年2月13日早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绍明在北京跳楼去世。

吴绍明,1962年9月生,汉族,1987年6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毕业,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他历任一汽轿车厂技术员,长春汽车研究所底盘室工程师,一汽轿车厂产品技术科副科长、副厂长,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开发部部长兼一轿厂副厂长,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一轿厂代厂长、总经理助理,一汽集团公司规划部部长,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规划部部长,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规划部部长,一汽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等职。

2016年1月,吴绍明出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后又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支部书记、法人代表。

汽场APP了解到,此前不久,他刚刚代表协会邀请老同志春节前举行团拜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