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旗新战略1月8日发布 产品矩阵将扩充

红旗新战略1月8日发布 产品矩阵将扩充

红旗汽车成立至今已有近60年,一直是中国豪华轿车的代表。今年9月18日,一汽集团宣布组织构架大调整,总部直接运营红旗品牌。网通社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将于1月8日在北京举办,届时一汽集团将公布红旗品牌的未来发展战略、车型规划、经销商布局等重要信息。根据此前消息,红旗将在2020年红旗将推出8款新品,扩充家族产品谱系。

今年9月18日,一汽集团宣布组织构架大调整,总部直接运营红旗品牌。9月21日,在新红旗H7上市仪式现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将集一汽集团之力,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

红旗新战略1月8日发布 产品矩阵将扩充

目前,红旗汽车拥有中大型豪华轿车H7和大型豪华轿车红旗L5两款车型在售。今年9月21日,新红旗H7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24.98-47.98万元。新红旗H7通过细节调整,在保持稳重视觉效果的同时更显年轻。动力上,新红旗H7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8T/2.0T/3.0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大型豪华轿车L5此前正式开启了限量定制的销售模式,预计售价超过600万人民币。红旗L5汲取了2009年国庆检阅车CA7600J以及1965年红旗CA770的设计元素,一脉相承的造型让这款车极具辨识度。同时红旗L5还配有专属定制的BOES音响系统、四分区自动空调系统、通电式隐私玻璃、后排全触控液晶屏、苏格兰小牛皮座椅等豪华配置。

根据此前中国一汽集团公布的消息,到2020年红旗将推出8款新品,覆盖从B级到E级轿车、SUV以及高端商务礼宾车等各个细分市场。目前,红旗已经形成三大平台、16款车型的产品研发矩阵,高竞争力产品将陆续投放。

根据此前消息,红旗品牌还规划全新中型豪华轿车H5、高端豪华SUV LS5、中大型豪华轿车L3等多款车型。在丰富红旗品牌产品矩阵的同时,也为红旗品牌增添更多更具时代感的年轻化要素,塑造融合经典与现代元素的全新品牌形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