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丰田投资28亿美元建研发中心 生产环保汽车

丰田投资28亿美元建研发中心 生产环保汽车

据《日经新闻》报道,丰田将投资约3000亿日元(约合28亿美元)在日本建造一个新研发中心,加快研发一系列环保汽车,以满足不同市场的法规要求。新研发中心将建造在爱知县辖区,且此次还将建造11条测试轨道。

丰田已获得了约650公顷—2.5平方英里的面积,用于建造该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将于明年部分开放,2023年全部开放。

工程师以及员工将从丰田总部和其它工厂分配过来。进入全面运营时,员工人数有望达到3200人到3300人,最终目标是将员工人数提高到3850人。这11条测试轨道是丰田自1984年,在日本北海道建造测试轨道以来,首次在日本建造测试轨道。

丰田计划到2030年,将电动汽车的年销量提高到至少550万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