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自达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最新马自达6旅行版

近日,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在第8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马自达汽车将首次发布最新的马自达 6旅行版。该公司将于3月6日上午8:15(当地时间)举行新闻发布会,预计新闻发布会将持续两天。据悉,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将于3月8日至18日对公众开放。

马自达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最新马自达6旅行版

打造新旗舰

据报道,马自达 6是马自达乘用轿车系列的旗舰车型。这是自2012年该车模型被彻底重新设计以来的第三轮设计更新。对于此次改版,该车研发团队的目标是提高这款车型的日常生活需要,以满足那些真正热爱汽车的人们的需求。基于马自达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这款车将高端车的细节和新的工程概念与技术相结合,基本延续了马自达 6三厢车的设计语言,采用了盾形前进气格栅,显得大气磅礴,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和敏锐,整体呈现飞翼式前脸轮廓。此外,该版本车型在下方进气口和雾灯区采用了更简洁的设计,但不失力量感,整体具有肌肉感。马自达还将该版本车型的侧面线条设计的更加流畅,圆润饱满,采用了不常见的多段式腰线设计,体现出硬朗的气质,旅行车的标配行李架也采用了多种色彩搭配,多辐式合金轮圈,使得旅行版整车效果偏肌肉车和运动车。

去年11月,在洛杉矶汽车展上,马自达公司就首次发布了马自达 6旅行版的轿车类模型。据报道,此次新版旅行车使用了同样的模板进行了升级改造,外观变得更加成熟和沉着,内部和外部的质量感得到了提升,同时又不失实用性。轿车和旅行车向具有不同驾驶习惯的驾驶对象提供了驾驶乐趣。

多点发力

此外,马自达还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两款概念车,这两款车也是首次在欧洲进行展出。马自达“凯(Kai)”概念车结合了下一代技术和设计,预示着全新一代的马自达汽车。马自达Vision Coupe是一款新一代的设计视觉车型,最近这款车被评为“年度最漂亮的概念车”。 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两款车都首次公开亮相。

与此同时,马自达以其“可持续的变焦2030”技术发展远景为主线,用汽车驾驶乐趣的基本诉求——来激励人们,丰富社会,帮助营造美丽的地球。通过提供汽车所有权的体验来享受驾驶,公司希望能丰富生活并与客户建立紧密的联系。

压力山大

据数据统计,2017年马自达在美销量下降2.8%,销量连续8个月下滑。虽然今年1月以来,马自达在美销量迎来开门红,创24年来同期销量最高值,销售近2.5万辆,相比去年增长15%(约3300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马自达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根据去年其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马自达3、马自达6、马自达Miata的销量分别下降了12%、51%、55%。如何在未来汽车市场占据份额,同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站住脚跟,也是马自达面临的一个新问题。

从市场细分的角度来看,马自达销量的增长主要来自SUV的拉动,CX-5的贡献最大,同比增幅达到66%,达1.35万辆。更大型的马自达CX-9销量达2300辆,增长约47%;小型马自达CX-3销量从去年1月的1200辆增长至1350辆,增长约12%。2018年1月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35.7%,达到33,956台,创1月单月销量历史最高纪录。一汽马自达同比增长8.7%,为13,476台;长安马自达同比增长62.3%,达到20,480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