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产计划在日本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

日产计划在日本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

日产正准备推出自己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这是日本汽车巨头有意挑战优步在部署无人驾驶出租车领域领导地位的一个标志。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日产将与德纳合作,于3月5日推出Easy Ride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首先测试将受到限制。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地区乘客将可以使用一款新应用程序呼叫其中一辆自动驾驶的日产Leaf电动汽车。这些车辆将沿着日产全球总部和横滨世界运动购物中心之间的4.5公里路线进行测试行驶。人类司机将坐在驾驶座上监控自动驾驶情况,并设立了一个远程操作中心来监测汽车行程。这些公司表示,到2020年,它们将把服务扩大到更广阔的市场。

日产表示,车内平板电脑屏幕将显示近500个推荐景点和附近活动的选择。此外,该区域的零售商和餐馆的约40张优惠券可供乘客使用智能手机下载。参与者将被要求完成关于他们的整体用户体验,来自当地零售商和餐馆的内容和优惠券的使用以及Easy Ride服务的优选定价的调查。

日产将推出其服务后,将加入优步,Lyft,福特,通用,滴滴出行,Waymo以及其他正在进入自动驾驶汽车世界的公司。专家预测,在地理围栏密集的城市环境中运行的出租车服务将让许多乘客第一次遇到自动驾驶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