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用向奥斯汀提供20辆Bolt电动车 拓展汽车共享网络

据外媒报道,通用向奥斯汀(Austin)投入了20辆雪佛兰Bolt电动车,用于构建其汽车共享网络——Maven。

通用向奥斯汀提供20辆Bolt电动车 拓展汽车共享网络

Maven是通用旗下的汽车共享及移动出行平台,纳入了一项名为Maven Gig的特殊租车服务,该服务仅向Lyft及优步等打车服务驾驶员开放。这款纯电动雪佛兰Bolt电动车是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已在旧金山及洛杉矶投入了数百辆车。

目前,公司正在向加州以外的其他地区拓展该项计划,目前正在德州组建车队,而奥斯汀正好是第一站。

以下为该项目的明细信息:

Maven Gig车辆每周的租赁费用较低,涵盖了车辆租赁、不限里程数、保险(最小免赔额,minus deductibles)及维护服务。

每周含税起始价为229美元。

Maven将通过Austin Energy Plug-In EVerywhere及EVgo充电网络,为Maven Gig驾驶员提供限时免费充电服务。

驾驶员可从移动应用中查看可用及定价。

可利用移动应用实现预定、取车日期/时间。

Maven Gig平台可供用户提供共享汽车服务,或用于送货。

目前,该网络正与奥斯汀市及Austin Energy开展该项目。据通用宣称,Maven Gig的纯电动行驶里程数已达到650万英里以上,预计节省了25万加仑的汽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