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首款纯电动车e-tron quattro将亮相日内瓦街头

据外媒报道,业内人士预计,奥迪首款纯电动车——奥迪e-tron quattro将于近日在日内瓦市街头亮相。早前还有报告指出,奥迪将携200多辆原型车亮相日内瓦市,在街道上驰骋。

该款新车搭载了95 kWh蓄电池组,续航里程数高达“310英里”,但奥迪采用了新欧洲驾驶循环的电动车续航里程数评级。因此,该款新车的实际续航里程数应接近275英里。该款纯电动SUV搭载了三台电机,总输出为320 kW,可使用150 kW直流快充。

奥迪首款纯电动车e-tron quattro将亮相日内瓦街头

据估计,该款新车将于今年末上市,本周末将了解到该款车型的明细消息。目前,奥迪在脸书上发布的新车照片尚未显露真容。今明两天,奥迪新车将绕日内瓦驰骋,奥迪鼓励该市的民众参观该车辆,并向其发送照片。

奥迪目前已开始接受e-tron quattro的新车预订,而e-tron sportback车型的预订或将在一年后开始。

据估计,奥迪将于本周日公布该款新车的真容及对应的发售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